是火疖子呀

all花党 花妈且右唯 偏心大师 介意勿关

【留白】男朋友才不是性冷淡


“钢铁直男”留×诱惑白


正文


白敬亭是个快乐的小基佬,但是他最近遇到了一件苦恼的事。


他和男朋友从在一起时到现在已经两年了,却一次也没有和进行过脖子以下的亲密接触。


为此,他通过一些委婉的方式暗示了对方几次。


比如说:


土菜馆的服务员站在一旁倒水。


“吃点什么?”刘昊然拿起菜单随意问道。


“酱黄瓜、凉拌黄瓜、醋焖黄瓜、盘丝黄瓜、黄瓜炒鸡蛋,”白敬亭徐徐地吐气,“对了,再来两杯必不可少的,菊花茶。”


服务员笑容渐渐凝固。


刘昊然目不转睛,“好的,一份酸菜鱼,两碗米饭,谢谢。”


“快点上啊。”白敬亭目视着服务员的离去,转头看向刘昊然,“我刚刚说的那些,她记下来了吗?”


“应该吧,”刘昊然抬眼,“你点的菜,快的话,下个月应该就能开花了。”


“咳咳……”白敬亭委婉解释,“最近,有点上火。”


刘昊然眯了眯眼,毛衣上的皮肤在倒春寒的风中树起立毛肌。




比如说:


“昊然。”白敬亭对实验台前的搭档招招手。


刘昊然走了过去。


“你看这个试管。”白敬亭捏了捏它的底部,又顺着管身滑到口部,“好长。”


刘昊然面无表情。


“你再看这个球形冷凝管,”白敬亭锲而不舍,把中指从管颈处下探,“真深。”


刘昊然问道,“酒精喷灯呢?”


白敬亭讪讪递了过去,“这里。”


刘昊然对着没人的方向试了试,喷口冒出蓝白色的火焰。


“哇。”白敬亭轻轻地感慨。


刘昊然回过头来。


白敬亭点点头赞许道,“好气啊。”




再比如……


不比如了。


白敬亭受不了了,他猛然捶了一下图书馆的桌子,站了起来。


刘昊然这么做简直就是嘲笑他的热情,贬低他的魅力,漠视他的需求,


他受够了,他要奋起反击,向刘昊然吹响集结的号角。


啊,爱情,你是灵与肉的纠缠!


啊,刘昊然,你是今晚的盘中餐!


白敬亭顶着同学们的目光冲出了自习室的大门。




又是一个赶论文的夜晚,刘昊然合上笔记本,摘掉眼镜,走进卧室,准备睡觉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刘昊然坐到床边。


“红酒喽。”白敬亭将高脚杯递过来,黑红的酒液闪着不怀好意的荧光,他关切地说道,眼神也是黑红黑红的,像响尾蛇的眼睛,“你这么辛苦真让人心疼,听人说红酒助眠,你就喝完这杯,做个好梦吧。”


刘昊然没有多想,接过来一饮而尽。


“好不好喝?”白敬亭接过空空如也的高脚杯,笑眯眯问道。


“好喝……”刘昊然点点头,一阵迷雾般的昏觉传来,他不禁慢慢地合上眼,“非常好,好……喝。”


说完便倒在床上。








“昊然,昊然?”


刘昊然摇了摇头,脑子里还有些不清楚,只看见四周似乎挂着若有若无的轻烟,雾蒙蒙的,如同梦境一样。


“呃……”他扶着额头坐了起来,“我,我这是在哪里,”他看了看眼前的人,“你怎么穿成这个样子?”


白敬亭把腿上的蚊帐往肩膀上一搭,探上前来,柔声说道,“这是你的梦中,常言道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,我是被你的想法后幻化出来的……”


刘昊然皱了皱眉,“可是这样不冷吗白白?”又说道,“我可以给你多变几件衣服吗?”


“这是梦啦怎么会冷。”白敬亭心想,我可是把空调打到30度,待会叫你热得说不出话。却笑着说道,“长夜漫漫,不如我们来做点什么吧?”


刘昊然点点头,“好吧,那我们来做的什么呢?”


白敬亭把胳膊上的蚊帐掀开,“当然是做点成年人应该做的事。”


刘昊然猛然别头,“不行不行。”


“难道你不是真心喜欢我?”白敬亭怒道。


“我当然爱你,只是……”刘昊然犹豫着说道,“只是我之前从没有做过这种事……看网上说这个会疼的,我想让你得到最好的对待。”


白敬亭捂着心口,感动得说不出话来,半晌后握着他的手,“没关系的。”


“昊然,”白敬亭温声说道,“我们这是在梦中,你尽管把那些看过的学过的抛在脑后……”拉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,“想怎么做,就怎么做。”


“可是,可是……”刘昊然渐渐迷茫了。


白敬亭微微摆了摆肩膀,轻声在他耳边说道,“come on……”


刘昊然眼神逐渐坚定,“那好吧,既然如此……”


“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
蚊帐一掀,还没等人看清,白敬亭就猝不及防被一个旋转拉跌过去。


“啪!”


大腿上方一记巴掌打得白敬亭有点懵。


“昊……昊然?”白敬亭有些紧张。


“啊,白白,这些天你真是太放荡了,”刘昊然义正言辞,“那我今晚就替天行道,好好‘惩罚’你一次。”


“你,你轻一点……”


“才不,反正是在梦里。”






第二天,白敬亭终于用实际行动证明了,男朋友绝对不是个性冷淡。




END


空气冷凝管真的,很有那啥的感觉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40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